這一下沒有造成任何的傷害生命槽動也沒動但是狀態列上的力量屬性卻下降了一點。穿過我的身體後黑影又是一個盤旋停留在半空中準備再一次的進攻。
影舞者是我這種重型武器強攻型玩家最討厭的角色和武僧一樣精通閃避兼職攻擊度飛快而且對我現在來說最討厭的一點就是召喚幽影就是漂浮在半空中的這個黑影一種不死虛體生物。
虛體生物對實體攻擊完全免疫也就是說我這把門板劍就算傷害力算有一萬點也對這玩意沒任何的作用。還有讓我頭痛的就是幽影的攻擊並不是減少生命值而是吸取力量屬性。
吸取屬性和吸取等級是最麻煩的攻擊方式。當然和奪心魔那抱著腦袋就一通咕嚕咕嚕的狂喝腦漿相比這個影舞者的進階等級不高只能召喚出一隻這樣低階的幽影相隔兩三秒鐘才能攻擊我一次吸取一點力量但是關鍵是我完全沒有任何辦法來應對。
唯一的辦法好像就只有把這個影舞者玩家幹掉只要他一死這隻幽影也會消散。我提起巨劍一個順勢斬就朝這個傢伙砍去。
唰的一下影舞者一個後空翻閃開了這一劍隨即融入黑暗中消失了。這傢伙既然是已經轉職的高手判斷力自然出色看出我不理會幽影而是追著他猛砍就明白我確實是沒有對付虛體怪物的辦法根本不來和我硬碰。
影舞者只要是在有陰影的地方就可以盡情躲藏而這地下世界中可謂沒有一處不是陰影這傢伙隨便往哪裡一動潛伏就可以立即消失。我沒有大師級的偵測術也沒有看破隱形的法術只有朝大約的方向亂砍幾刀希望能撞中大獎但是這個時候幽影又朝我撲了過來。
看得出來這幽影等級不高只要有個培羅牧師在這裡隨便一個法術就能讓它滾蛋但是偏偏我就只能躲閃。這傢伙的動作也不快我側身一讓它就從我旁邊掠了過去。我精金火焰戒指雖然還帶得有幾點的火焰傷害但是幽影即便是對魔法也有一半的閃躲概率而且生命再怎麼說也過百用不著我先把它砍死它就能先讓我的力量減弱到連劍都拿不動。
但是就在我閃躲的同時旁邊陰影中潛伏著的影舞者猛地暴起雙刀一錯又朝我脖子上捅來。
我勉力一躲一劍砍去但是這傢伙卻憑空就消失瞭然後我後背上一痛又被這傢伙捅上了兩刀。這次雖然沒有要害攻擊成功但也讓我又丟了兩百多的生命。
影舞者可以在陰影間隨意跳躍轉移和法師的任意門是一樣的效果。雖然移動的距離很短而且耗費精力但在這到處黑影的地方用出這一招來確實難對付。這傢伙看準了我的巨劍出招相對緩慢些專門就找我攻擊的瞬間跳躍到我背後攻擊。和這傢伙交手的時候幽影又抽空子從我身體裡再鑽了過去讓我再丟上一點力量。
不行完全是老鼠拉龜無處著手。這全敏技術流果然是我這種重武器強攻型的剋星何況還有個虛體生物在那裡。我再晃上一眼狂暴狀態馬上就要結束。轉身跑是跑不掉的迅捷術維持的時間最短已經消失了還有影舞者武器上專門有移動遲緩的毒素轉身逃跑只能是把背部送給他讓他亂捅亂殺。
必須要想個辦法……我絞盡腦汁使勁地想難道就只能在這裡被這傢伙幹掉損失二十金幣?
“認命吧你拿我沒辦法的論壇上早有你的資料你這種走強攻力量型的蠻子是對付不了我的。居然還敢玩孤軍深入?我沒點自信對付你會一個人追過來?我這就謝謝你送我這五十金幣了。”
眼看優勢佔盡這影舞者玩家也得意洋洋起來。這傢伙的Id是‘月黑風高殺人夜’一副勝券在握把我吃死了的模樣好來老子就讓你吃屎。我掏出瓶生命藥水來咕嚕咕嚕灌下。
幽影又朝我撲過來我朝旁邊一讓果然這月黑風高殺人夜又藉機揮舞兩把短劍衝了過來。我舉起巨劍一砍果不其然這傢伙又瞬間消失了。
就在他消失的同時我也立刻丟開巨劍轉身一撲果然這傢伙就是在我身後出現兩把劍捅到我身上的同時也被我抓了個正著。靠連對付聖鬥士都不能用同樣的招數兩次你還居然用了三次不知道老子以前的Id就是聖鬥士麼。其實以這傢伙肯定三十左右的敏捷我幾乎是不可能擒抱住他的只是我早知道他會瞬移到我背後攻擊這才得手了。
這兩劍又刺了我兩百多的生命但是我現在的生命總值之高足有一千點以上這點傷害還不看在眼裡而這傢伙卻已經被我擒抱住了再也攻擊不了了。我用起我現在已經接近四十點的力量開始朝懷中緊勒同時一口就咬在了這傢伙的脖子上。
這傢伙影舞者的職業雖然閃避術高比武僧但卻沒有武僧那種空手搏鬥術帶來的擒抱拆卸武器絆摔等等技術被我這一抱之下就只能憑藉本身的力量掙脫
區區一個盜賊進階的職業又怎麼能和我相比?
647-65~然我沒學過空手格鬥也沒有擒抱攻擊的特殊技能但就憑這巨大的力量每秒鐘也造成了六十點左右的傷害還有獸人的嘴也算是天生武器的一種那兩顆大獠牙可並不是用來裝飾的雖然只有三十左右的傷害這個時候也正好派上用場。
“**哪有你這樣變態的?”被我抱住咬住脖子的影舞者大叫也不知這傢伙是魔法值耗光了還是瞬移技能和其他戰鬥技巧一樣在被擒抱的情況下無法使用只是手腳亂擺就是擺脫不了氣得大罵。
“日你娘你個臭男人你以為老子想抱你?怎麼不選個身材好點的女角色玩這個?要不老子說不定就不咬你脖子換咬你胸部了反正一樣都是要害……”說老實話雖然是在遊戲裡但一腦袋埋在一男的頸項裡也有些噁心。如果是人妖就算知道是男的至少直觀感覺上還是緊摟的是如花似玉前凸後翹可以稍微好上一點點。“……這是標準攻擊沒看過巨熊德魯依擒抱撕咬二連招的帖子麼老子以前就是玩德魯依的外號一口鋼牙身體倍棒吃嘛嘛香……”也是系統優待出招說話是分了家的我一邊咬住這傢伙的脖子不放還能一邊和他胡說八道。不過我獸人這一口獠牙怎麼看也比狗熊的霸道吧怎麼狗熊德魯依那一咬就是近百近百的掉血我這一咬才二三十?
旁邊的幽影也沒閒著還是一下一下地攻擊我減著我的力量。只是這傢伙等級太低而且很明顯是智商不夠理解不了主人這個時候的急切心情還是不緊不慢地飄在空中有一下沒一下地撞著我。大約兩三秒這傢伙才能減我一點力量而我現在還有三十七點只要沒減到二十以下這傢伙絕對不可能掙脫得了我早把這傢伙給勒閉氣了。
“日你孃老子不服有種放開我再來單挑……”眼見大勢已去怎麼也掙脫不了影舞者開始妄圖用語言來激怒我但是我早就是老得不能再老的老油條了怎麼會吃他這一套一邊繼續使勁勒使勁咬一邊說:“好沒問題最近有點忙下次有空再說吧……”
終於在幽影把我的力量減弱到二十一的時候我懷中的影舞者終於哀嚎一聲被我抱斷了氣。途中我的狂暴狀態就消失了可惜就算是那樣這傢伙也沒能掙脫被我用嘴咬著不停地掉血。
主人一掛幽影也嘶啞一聲消失了。這傢伙等級不夠不能像奪心魔一樣逼我去神廟消費本身一死也把我被吸取的力量還給我了。只是我現在還在狂暴的後遺症當中連地上的巨劍都還拿不起來。
銀月神光那邊的戰鬥結束了被我一搗亂對手的法師部隊基本全滅銀月神光以大勝告終。只死了十來個人對方則基本全滅一群女人在哪裡笑得歡欣鼓舞這似乎是他們少有的大勝。
卓爾玩家身上一般都掛得有pk值這樣的團戰下來贏家收穫不小而剛才那個影舞者也給我留了兩件東西可惜都不是什麼值錢的好貨而且我用不上過去隨手丟給了南光坊天海。
事不宜遲集合上隊伍之後儘快朝預定中的地點趕去。
我當了一次孤軍深入扭轉戰局的敢死隊角色路上這群女人更是不停地把我當級英雄一路猛誇甚至有個在高聲問我這遊戲裡有女朋友沒她要當我遊戲裡的老婆說是最喜歡這種**。可惜我早過了青春育的少年期也不是泡不到妞的宅男對網路上意**這玩意沒絲毫興趣一切以摸得著捏得住為出點。還有誰***知道這倒地是男是女?聽說不少人妖在這上面比女人還女人一則過癮二則騙裝備騙錢。
“唉?你們鷹之團不全是色*情狂嗎?怎麼不答應?我可認識她人家可是貨真價實的女生哦。難道你不喜歡女的喜歡男的?”
美少女對於我的守身如玉德行高感覺到很驚奇好像她就認定了鷹之團就是色狼集中營居然跑過來關心我看我是不是性取向有問題。
“幹老子最討厭的就是男的……不過你要知道男人並不只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玩遊戲就該正正經經地玩遊戲你沒看到健康遊戲十大手則裡就告誡年輕人不要太投入感情嗎?”我裝出副道德先生新一代遊戲模範的樣子其實對剛才主動的那居然是真的女生也有些意外不過想想就算是真的也不見得漂亮就算漂亮也不見得就能在現實裡抓來上床最關鍵的是我習慣去搞女人而不習慣女人來搞我。
“你知道個屁……”有些意外美少女居然沒有平常彪悍潑辣的樣子好像有些被觸動看著別處也不知是盯著誰還是自己若有所思地說。“不投入又有什麼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