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1章
【提問,我先說我不是gay啊,我剛和一個男的十指相扣了,然後,然後為什麼我會突然臉紅啊?】
【……他是暖寶寶嗎?把你的臉燙到了?】
【提問,作為一個直男,能分辨出來gay嗎?】
【你這個問題有點微妙,你最好是。】
【提問,不小心親到同性的臉蛋該怎麼辦???】
【親到就親到了,不然你還想跟人家來一個法式香吻不成?】
還有一些我就不搬了23333,反正就因為這個有人開了黑料樓一直嗶嗶嗶說AB是假的,說他們兩個只是普普通通的營業關係!你看!某乎的回覆都能證明他們兩個是假的!
結果越扒,問題越多,A真的好喜歡在某乎提問和回答問題啊,這小夥子笑死我了。
然後呢,把A提問過的那些問題還有他的某些回覆看完後的大多數人,第一感想都是AB好真啊……媽的,這波反向操作我給滿分!
現在就是能根據問題推測出,AB一開始真的只是營業關係,但營著營著感情就營出來了,看最近的幾個問題,兩個人應該是真的成一對兒了。
我按照那個時間線來推測,確實是兩個人確定關係後的直播甜得膩人,是真的小情侶~
反正俺還是站定Ab不動搖,先婚後愛愛好者覺得很贊.jpg
A好傻啊……不過還挺可愛的,好幾個問題都能感覺到直男賣腐的恐慌和堂皇感了hhhh
7L 樓主
謝謝樓上妹汁的總結,俺也一樣!站定AB不動搖,俺們AB就是墜吊的!!!!!
等等……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對粉絲的欺騙吧???不都是騙人感情+騙錢,我感覺跟那些賣腐恰爛錢的營業couple也沒兩樣啊……這樣的cp你們都能磕下去,我respect。
樓上言重了,我們只是一群普通的顏狗罷了,要不是顏值高,誰會看A日復一日的直播炸廚房啊!!!
不過他最近做的還不錯,幾乎都沒有翻車過……媽媽粉有感動到。
我兒子,這麼菜,做飯都,進步了,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呢!!!!!!
加油!奧利給!!!
草,我解碼了
草,我也是,這不是本區的大紅人嗎??讓我去康康那個黑料貼寫了森麼……
???????????不會吧????原來……原來是我自家房子塌了???
草,節目效果來了,吃別人家的黑料瓜吃多了,總有一天也會吃到自己家身上的!這就是本壇著名的!黑!料!定!律!
送給樓上一張表情包:
沒想到吧,塌的是自家的房子.jpg
笑死我了,妹妹別怕,你家在廢墟上重建了個帶游泳池的大別墅。
A和B在一起後,他在某乎的一些回覆都好可愛哦,完全就是陷入戀愛,愛得死去活來的可愛又臭屁的小孩,配上他的那張臉,我覺得我好了。
啊??我感覺我隱隱約約好像知道你們說的是哪一對了,但之前不還有人開貼說他倆好像吵架了嗎???
之前直播的時候什麼互動都沒有,或者說是A不想回應B的話,但B每每說一句話就要cue一下A,就好像在求複合一樣…啊????是我又llllllb了嗎,感覺我又錯過了好多瓜……
樓上說的是前天的直播吧,那天他們兩個人狀態都不好,D站的神之美顏功能都沒有拯救他們兩個快要掉到下巴上的黑眼圈。
不過那天的直播氛圍真的蠻微妙的,我個人感覺也不像是求複合,更像是B惹A生氣了,他在悄悄的討好A一樣。
就怎麼說,那些互動還有小表情很值得磕一磕的……順帶一提AA大美人冷著臉也好看prprprprprprpr
把黑料貼看完了,本路人覺得確實挺好磕的……A真的好傻一男的,好像之前不是扒出來B的身份挺厲害的嗎?家裡很有錢,自己還有個公司……但看直播截圖他們兩個一起住的地方不大啊??
我怎麼感覺有點像是富家大少爺為了追自己喜歡的人跑去跟人假裝情侶去了。
嘖嘖嘖,確實是非常戲劇化的劇情啊……
??????樓上這角度,不一般啊!!!
我記得兩個月前就有人扒出來了B的身份,當時大家都說他自己那麼有錢,那A跟B肯定不會是為了恰爛錢而假裝情侶賣腐營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