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軍突起-----與《決戰朝鮮》作者聊天記錄


與狼謀婚 無良神醫 絕世強者在現代 非法繼承人 教主請別走 星際之廢材後勤兵 菲蘭學院美男幫 殭屍帝王 玄幻之碾壓一切 邪王獨寵:修羅小狂妃 鬼道邪君 狂尊 傾城娶——神醫病王妃 拯救中鋒姚明 穿越火線之狙皇崛起 網遊之天災 邊緣世界 紫鈴 寵妻,婚然天成 五美緣
與《決戰朝鮮》作者聊天記錄

陋室寒山客0:25:09

在考慮中

給縱橫這麼一折騰

現在人氣明顯在掉

不想點新招攏住人

很難真的異軍突起

遠征士兵0:25:44

不會吧,為什麼我好像都沒感覺,最近縱橫有大動作嗎?

陋室寒山客0:26:07

你月票下降

點選、訂閱下降沒?

遠征士兵0:26:30

訂閱就是前天開始降的

遠征士兵0:26:43

前天以前好像都能保持一千三以上

遠征士兵0:26:51

我是說首日訂

遠征士兵0:27:07

前天就有點怪了,一下就到了一千兩百五,昨天一千兩百

陋室寒山客0:27:22

看著吧

不出點新招

用不上幾天你首日訂就掉下千人以下

遠征士兵0:27:42

暈,不會這麼慘吧

陋室寒山客0:28:05

現在我那書友群裡

跑縱橫那邊蹲點跟新書的

就不下十個了

陋室寒山客0:28:09

1/6

遠征士兵0:29:02

我也去縱橫那看了一下吧,覺得跟以前的 差不多

遠征士兵0:29:23

不成氣候的,開始看起來有點影響,但是後來肯定人氣會跑回頭

陋室寒山客0:29:59

600萬美金的風險投資

要比當年強大

但是也必定堅持不了多久

首先就是那邊的編輯素質上

遠遠比不上----這邊的

遠征士兵0:30:13

其實我覺得像這樣的小說網站,編輯的素質水平很得要

遠征士兵0:31:03

是的,說到一塊去了

陋室寒山客0:31:17

相當重要

公心與私利

學識與見識

思想與構思

這都是編輯能幫到作者最重要的地方

遠征士兵0:31:23

當年的,他把大把的鈔票丟去拉大神

遠征士兵0:31:35

但是一點錢都不捨得花在編輯上

陋室寒山客0:31:49

好編輯是拉不走的

遠征士兵0:31:53

當時 招編輯的時候,我也有去應徵吧

遠征士兵0:32:14

那就是一場鬧劇,搞得我都好笑了

陋室寒山客0:32:32

現實裡?

遠征士兵0:33:18

是的,他招編輯不用在現實裡工作的

遠征士兵0:33:23

只要在網上工作就可以了

遠征士兵0:33:29

但是沒工資的

陋室寒山客0:33:48

拿提成是吧

遠征士兵0:33:52

唯一的好處,就是你的書在那裡可以得到好的推薦

遠征士兵0:34:07

還要做一大堆的事,一大堆的任務

遠征士兵0:34:18

我一聽這條件就直接就退了

遠征士兵0:34:31

綠色∷小說站不可能會有氣候的

遠征士兵0:34:59

而且那裡的編輯就跟流氓一樣

遠征士兵0:35:18

素質差得你沒法想像,有點像搞傳銷的吧

陋室寒山客0:35:20

呵呵

我看咱倆完全可以一人寫一篇評論文

去抨擊一下他們

遠征士兵0:35:23

喊口號啊什麼的

遠征士兵0:35:52

這倒不用,我覺得----還是有很多讀者的

遠征士兵0:36:02

這才是----最大的資源

遠征士兵0:36:09

靠大神也是拉不走的

陋室寒山客0:36:26

但是讀者很多也會受煽動的

縱橫這次下手比強很多的

遠征士兵0:36:32

當然會拉一部份,但是沒人會跟自己過不去

遠征士兵0:37:12

我看手法還是差不多,如果他沒有事先培訓出一批素質好的編輯的話

遠征士兵0:37:18

那最終的結果還是一樣

遠征士兵0:37:45

我覺得編輯在這種網站裡面,就起著跟作者交流的作用

遠征士兵0:38:55

當初也拉了雲天空去了不是嗎?

遠征士兵0:39:10

當時的雲天空的人氣不可以說不足吧

遠征士兵0:39:21

但現在雲天空回來了,什麼也不是

遠征士兵0:40:14

放心啦,老兄,這些都只是一小部份人

陋室寒山客0:40:28

去的所謂神們

應該在心理上早就做好準備了

他們再寫能寫幾本?

不如賺快錢來的實際

這是那些所謂神們的心理

遠征士兵0:40:29

真正看站都找

遠征士兵0:41:34

絕不會因為某大神說了什麼,就不去----,或是不去縱橫

遠征士兵0:41:45

只要我喜歡的,管他是在哪個網站,我都看

陋室寒山客0:41:46

但是更多的

現在是----找完盜鏈站上看

縱橫主站上都掛著盜鏈連線

遠征士兵0:42:26

縱橫主站上掛著盜鏈連結,他不怕被人告?

陋室寒山客0:42:49

呵呵

友情連線

你自己去看

遠征士兵0:43:23

現在是無所不用其極啊,呵呵

遠征士兵0:44:21

我覺得就算讀者要跑,咱們也是拉不住的不是?

陋室寒山客0:44:32

他們現在不怕被告

而是巴不得有人告他們一下

打名氣怎麼打不重要

只要打出去他們認為就是勝利的

這樣的損招

以前我做私服帶網路小組的時候

用過不知道多少次

慢慢的你看著

弄不好還會弄出內訌炒作當噱頭呢

遠征士兵0:44:49

這就應該要看----有什麼對策了,咱們作者能起到什麼作用啊

陋室寒山客0:45:10

說明我們看到的真相

講明白各類的現狀

再跑就跑吧

遲早還的爬回來

遠征士兵0:45:41

呵呵,其實就讀者群來說,縱橫怎麼也比不過----

遠征士兵0:46:05

縱橫現在就是燒錢,等錢燒到一定的時候,還賺不了錢的時候,那他就完了

陋室寒山客0:46:15

但是讓他們這麼折騰下去

把人最後都折騰到盜鏈站上起來

遠征士兵0:46:42

汗,如果看盜鏈的,那還用得著去縱橫上看嗎?

遠征士兵0:46:52

百度一下還不到處都是了

陋室寒山客0:47:02

我現在甚至都懷疑

縱橫自身就在做盜鏈

遠征士兵0:47:05

現在很少有什麼人不知道用百度吧

遠征士兵0:47:31

縱橫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遠征士兵0:47:37

想必早就動手了吧

遠征士兵0:47:59

我的首訂減少應該跟他的無關

陋室寒山客0:48:05

07年他們出來的時候

最早就是個盜鏈站

遠征士兵0:48:12

我想是這幾天更新時間不定的原因

遠征士兵0:48:20

還有就是星期五,到週末了

遠征士兵0:49:10

縱橫有招編輯嗎?

陋室寒山客0:49:17

我這新書開的時候

縱橫開價千字20

我說考慮下

然後用了整整十天去查他們那個站

所以對那站我比更瞭解的多

遠征士兵0:49:24

其實只要去看下他們的編輯隊伍就可以了

遠征士兵0:50:18

我那時是寫書寫得累了吧,就在想如果可以不用寫,專門審別人的書,那也不錯

陋室寒山客0:50:20

就那麼幾個象樣的

期餘都是群網編

遠征士兵0:51:10

所以就想去做編輯,沒想到那隊伍是那樣的,都是一些,寫的書差得不能簽約的,跑到那去做點事,希望能簽約的那種

遠征士兵0:51:25

我看了一些編輯的書,那叫不堪入目啊

遠征士兵0:52:07

而且那隊伍,在q群裡幾個小頭目,拽得跟二五八萬似的

遠征士兵0:52:28

比大神還拽,呵呵

陋室寒山客0:52:47

己不正何以對他人作品有指點的資格?

遠征士兵0:53:12

是啊,的編輯都是那樣的素質

遠征士兵0:53:23

可想而知結局是怎麼樣了

遠征士兵0:54:39

其實千字二十元還不錯啊,當時為什麼沒去呢?

陋室寒山客0:54:39

縱橫的目前咱沒見識到

所以不知其內部到底什麼德行

也就不敢說太多

但是從他們競爭的手法

首先損害的就是廣大作者

舍卒保車,但那些車未必就長的了也沒有那麼大的實力

其次損害的就是更廣大的讀者

被他們煽動來煽動去,結果是好書看不著、心也飄蕩了

陋室寒山客0:54:51

我看品格不只看錢

陋室寒山客0:55:12

更重要的是

我很清楚

哪裡才是人氣最高

能夠讓我長久依附下去的

遠征士兵0:55:25

嗯,沒錯,我也是這樣想的

遠征士兵0:55:48

----最重要的資源是這麼多年積累起來的讀者,和一群編輯

遠征士兵0:56:11

這並不是資金雄厚就能打敗的

遠征士兵0:58:44

其實我覺得,縱橫要找一群有素質的編輯並不是很難

遠征士兵0:59:32

只是我想他們不願意這麼做罷了,他們更會把資金投到那些不正當的手段上去,而不願意投入資金,增長自己的實力

遠征士兵0:59:57

失敗的例子,他們還是沒有得到教訓了

遠征士兵1:02:43

怎麼一直看到你在輸入狀態,卻什麼字也沒有啊?

遠征士兵1:02:50陋室寒山客1:03:02

600萬美金喊成1億人民幣

這樣的站首先誠信上我就打了第一個折扣

他們最早的宣傳時我就關注過

當時喊的是完美國際注資600萬美金

單從資金上來說

盛----要比完美國際資金更加雄厚

至少盛大六、七十種網遊

而完美國際卻只那麼幾種而已

哪個收入的資金足夠補貼到網路文學發展一目瞭然

其次,就是編輯團隊的問題

縱橫是一個做盜鏈起家的站

----卻是一個透過正軌發展起來的

這就從本質上決定了兩邊的基礎素質不同

第三,縱橫的許多規則遠遠不能與----的比

他們所謂的買斷實際上保障的這是那些神

對一些剛出道或者小有名氣的作者是有損傷的

真正能保住的只有那些神,而不是象----這樣能保住每個能寫出作品、用心寫作品、寫出好作品的新手和小有名氣的作者

第四,對方指責----不正當競爭

可我看到的是縱橫在用一些卑鄙甚至到了下流程度的手段

在進行著玩弄法律條文和納稅人金錢的不正當手段

這樣的站品質上第四次在我個人的心裡被折扣打到了最低點

不要是千字20,即使是千字200也不適合我這樣一個可以把歷史一直寫下的作者去發展,因為時間用不了太久,那裡就會整體從編輯到作者都糜爛之氣盛行

我從開第一本書就是想一直寫下的

至少現在我這能確定的計劃是8本書

創意、構思都是不同和不重複的

所以我根本不可能拿自己的職業前途當兒戲

去跟他們那鬧鬨

遠征士兵1:05:30

靠,一下就寫了那麼多,呵呵

遠征士兵1:06:20

我對縱橫沒有你瞭解的那麼深吧,我只是個人覺得,一個讀者如果熟悉了一個網站的風格後,很難就轉到另一個網站裡去

遠征士兵1:07:08

比如說----的封推啊什麼的,看慣了----的,一看就知道哪裡的書人氣是最足的,哪裡的書是最近最熱門的

遠征士兵1:07:20

如果去了縱橫就很陌生了

遠征士兵1:07:44

縱橫挖了幾個神過去了?

遠征士兵1:07:58

我就知道一個夢入神機

陋室寒山客7:46:07

糾結,大半夜的雷震雨給震停電了

推薦小說